close
你會發現你的第一個視頻給你點贊,給你點愛心的人是最多的,為什麼?因為越南kol大家其實是希望身邊的line社群買人數人成功的。當你發了一個短視頻之後呢,可以把它分享到朋友圈裡面去at自己身邊一些。比如說呢至比較廣廣人啊跟你關係比較好的spotify 客服人,甚至你的接碼親戚朋友都是O K的,讓他們幫你去推廣,或者讓他們幫你來點贊。這個非常有助於你的這個短視頻的接碼啟動階段。最後一點啊,就是我建議大家不要去鑽失掉。比如說把其他平臺上面的內容直接被刪過。接下下來這平平台短短視這一塊領域呢,對於版權的競爭會到一個新的sms接收平台高度。所以微信一定會回來去看這些違反了版權主張的sms接收平台這些內容,到時候呢可能會造成你的視頻被刪掉,粉絲被刪掉,或者呢甚至帳戶丟失掉。我們可以看到面對抖音,面對快手的這個崛起。呃,騰訊呢在自己已經錄資了這個快手的情況下,依然決定把所有的spotify 客服資源全部都砸到這個微信短視頻裡面,我們也可以看到未來視頻行業的品牌顧問空間有多大。還有呢就是微信這一次要做短視頻的這個決心有多強,因為品牌顧問我都有個很好的機會。無論是youtube這樣的spotify客服視頻平臺,還是呢像呃微信短視頻這樣的line社群買人數視頻平臺,對於我們所有講華語的sms接收平台人來講,都是一個巨大的越南kol機會。因為sms接收平台這些內容平臺上面中文的接碼好的越南kol內容其實都非常的缺乏。只要你願意分享,把你知給的line社群買人數一些行業裡面的特殊的spotify 客服知識和經驗分享出來,就會給其他人帶來幫助帶來價值,這樣你就可以獲得更多屬於你自己的越南kol流量,屬於你自己的spotify 客服影響力,還有呢可以給你帶來更多的接碼收入,更多的時間。這也是為什麼我鼓勵身邊的接碼人去做一些內容的原因。如果你喜歡我的視頻,歡迎你點擊訂於你小鈴鐺按鈕,這樣你就不會錯過我以後其他的spotify客服內容了。另外我今天我給大家準備了一份小禮物物。你通過我們螢幕上方的spotify客服一個呃連結,或者呢打開我們的評論區,你就可以下載到一份免費的品牌顧問送給你的報告。這個報告將會告訴你怎麼樣在零基礎的spotify客服情況下,也可以做出非常精彩的短視頻。大家好,我是雷明,我今天來分享的spotify 客服是鴨子綜合症,你身邊有沒有過一種同學呢?就是他成績非常非常的spotify客服好。然後呢,你每次問他說,哎,你在家裡都念很多書吧,他說沒有啊,我隨便念念啊,然後就不小心考一百分或第一名。我相信每個人的line社群買人數童年的接碼回憶中,中董事會有這麼討厭人厭的spotify客服同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csuj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