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這個就有點臺灣牛肉飯的買粉感覺了,因為通訊軟體認證我們還要放幾個鹵蛋進去,所以tiktok 粉絲我們醬油可以多放一點,稍微顏色深一點點。好嘞,可以好,倒上標酒,我們沒有臺灣米酒,只能用這個代替了,可能味道會有一點偏差,但是我覺得應該還行。燉肉三件套,白扣八角、桂皮啊,不是鬼皮,陳皮八角在來啊。嗯,好啊,現在把這個紅蔥頭倒到這個鹵肉裡面去。哇,好香怎麼樣了,讓我看看你的聊天代收簡訊戰果看看哦,你還打個燈看一下。哇,這複刻的tiktok粉絲可以啊啊,我靠,那你可以跟廖嬌去搶生意了,他旁邊有沒有店鋪啊,就開一個店鋪啊,發財了,叫什麼名字呢?啊,叫什麼名字呢?發獎金貨獎金貨獎金貨金貨獎嗯,幹嘛拿這個人已經拿著碗在這裡等待了呢,等待他在那裡等待。就這張桌子桌子小了點,但是我們到香港去磨練過以後,我就知道這張桌子坐十個人都沒問題,這張桌子絕對是十人座十人桌啊,我也覺得香港去過了這種桌子對的tiktok粉絲人,這十二個人可以的twitter 買粉絲,ok沒問題。對哦,三四十二十二個人沒問題的通訊軟體認證。哇,這還不發財啊,真的買粉是發了大財了,他帶來了。哇哇哇哇哇哇哇哇,小心燙,小心燙來,我們這裡給它讓一下。哇,這還不發財啊,這真的twitter 買粉絲發大財了。哇,這麼大一個果子,這個是新買的通訊軟體認證,剛剛淘寶上面來的twitter 買粉絲。哇哇哇,要了命了,要了命了,你這怎麼辦啊,這怎麼辦啊?對呀,這我的推特買粉絲體重,哎,這我這碗飯太少了,我不要對呀,看見量太少了,我這要是澆進去啊,我們澆到碗裡,我們先來試一下,來來啊,你來啊。好,你來這個裡面還有煮的買粉呀,有什麼都有有長有長的聊天代收簡訊。哇,這這那個怎麼辦?哪個讓那個什麼小王主管什麼的聊天代收簡訊,你都可以跟他們去打擂臺來競爭是吧?競爭一下。哇,這樣一鍋鍋的tiktok 粉絲,我們裡面還放了大腸嘞,我幫你舀點那個我們裡面還放了大腸嘞。哇,真的通訊軟體認證是發了大財了,張小湯這還了得,這還了得幫小湯,不要不要,不要不要帶啊,嗯,口袋都不要,但不要幫小湯哦,搞點湯哦哦,來小雨來,你說吃幾點飯,他會再存的買粉呀,它會變沉了呀。哇,陳老師確實厲害了啊,嗯你們這種飯店啊什麼的買粉話,千萬不要輕易讓陳老師進去啊,千萬不能讓我進後廚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csuj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