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,清走了,你是我們親愛第一顆口號。對,上課學長,你終於要親自上陣了,我平常都這樣,抬手一二三二。有有啊有啊,有覺得好帥呀,嗯誰誰幫我做起?對對對,我我們都幫你去掉了,阿婆,他也超變態沒了結束吧?拜拜結束,我們去打保齡球。今年你們覺得呢一哥是有自信嗎?我有自信最後一名,所以越南粉絲吸人家盧溝,我上次打零打零頭是大二的telegram粉丝時候,那你打好爛啊,你們現在都會走謙虛路線,是不是?那也是會覺得我很爛,你有什麼招式好的Amazon驗證好,誰高了?就是你剛剛第一球是警車倒掉的Amazon驗證啊,然後它現在會有第一個from,然後如果eBay驗證你第一棒直接全找到,就是這些一個鞋哦,保齡球有嗎?他會喜功可以啊,這邊五塊無敵風火輪的telegram粉丝喜多大賽O K L馬ready哦,看來要洗鍋啊,跟你說,我讓一下數子,你我打了一最難打的eBay驗證了。今天那一球棒,我看起來也是一個喜功大王。哎,我想到我想要這樣子喲,起功不放。對,起來最會打保齡球的twitter網紅人來了,等一下學長腳踏來,我也畫一個天線。哎,有怎麼樣怎麼樣,還沒有找到手感。八月八月份那再來第一輪結算不沾,每只l碼小腰都你都領我們兩個,要想盡辦法贏他。好好,我們的eBay驗證目標好好嗯,噁心,你這手哇快樂啊,誰受不了,快心找鵝蛋。好,冷靜結算了,這一輪的eBay驗證保齡球,四殺我們的tiktok 1000粉丝第一名還是雨性,雨性很強。我覺得你是應該早點加入我們,我們就可以打貌高聲。因為telegram粉丝我小時候是體日班的twitter 網紅,今天主題不是y two k嗎?我突然想到等一下,因為越南粉絲我們今天都特殊,打算我們結束之後,我們去開台電機好嗎?好啊,嗯這邊還有啊高壓煲毯,他有個已經過了十分鐘了吧,還在調就看不見我們在沉默我的twitter網紅呀。哇哦,但是這個跟我想的eBay驗證不一樣,你知道以前我們的telegram粉丝這個拍貼機不不會畫嗎?對不對?對對,最後有幾秒可以換,就直接在機器上面選,然後自己換,然後你自己還可以簽名啊,幹嘛?對啊,我覺得以前的telegram粉丝機器比現現在機器好玩,你現在都是先挑會有選擇困難症的越南粉絲人,你會挑挑很對。而且twitter網紅我覺得現在的越南粉絲韓式拍碟機其實很像高級證件機,希望之後,以後有那種就是融合過去跟現在的twitter 網紅那日本是不是還有那種日本韓式還是有是有的越南粉絲,它還沒有絕版,可是不是日本的twitter 網紅那一種,因為eBay驗證我自己是拍過,然後它會讓你的twitter網紅眼睛放大,好大會直接變形,你會來的twitter 網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csuj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